在那之後,我就失去了雕刻靈魂的能力
失去了用六分儀尋找
海圖上,誰幸福的座標

把想念連成很遠地方的北迴歸線
刺傷夜裡,我心頭的
那座島嶼,而且開始一次
憂鬱的病史。

但無法見到那些從前,我航海日記的墨水瓶得
用眼淚來盛裝,盛裝過秋天的落葉
掩埋過冬之雪

而現在反覆戀眷的是我自己那無法找到港口的靈魂

我已經失去了,是
想念,但無法見到的從前。

2013/12/24 AM1:17
-------------------------
是的,我還記得你對我的好。
即使那些已經在某一天變成了純然的回憶,
是惆悵,是怨懟或者令人羞惱的痛苦,但在我還記得你的很久很久後,
但願我還能微笑著記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