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見到許多人

卻一個也沒見到

當我們抵達,夜晚遙遠的光

沉默成喧囂

 

我見到許多人

卻一個也沒見到

他睜不睜開眼都一樣,那是

完全是她們的。

有時候,我們看見

憤怒的公寓樓上

一些吵鬧

像是

現在

 

我見到許多人,是夜

我依舊不熟悉、不認識

而且耽於醇美

佔據街頭上的一個,位置

(不過這樣也好……

 

不過這樣也好,我

還是可以見到

她們走在路上,而且離一家販賣

愛情的店近了

這是夜,一個夜

 

一個喧嘩的夜,有人燃著煙火

帶著紅色的布帽子

睜不睜開眼都能感覺……

 

(我全心投入儲存和記憶,現在我關上門

、現在,我僅以身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