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寒上菜(蒜辣豆皮紅蘿蔔炒麵,昨晚的宵夜):

應臉書朋友提供食譜,嘖,怎麼會有人對隨便炒的東西有興趣。XD
我只是看冰箱有什麼就拿出來啊。(笑)

材料:
1.關廟麵3塊
2.紅蘿蔔半條(切絲)
3.不知道我媽哪裡買的豆皮(已煮過,適量)
4.辣椒一條,蒜頭若干
5.義大利香料

步驟:
1.水滾了以後,麵條用小龍女墜入絕情谷之姿丟進去。(會這樣形容一定是我最近九把刀小說看太多。)
2.把蒜頭洗過,剝皮對半切,辣椒和紅蘿蔔同樣切切切。(就像九把刀小說"殺手"裡,擅長拿刀的殺手處理屍體那樣。)
3.麵條煮熟了撈起來,像夜市撈魚那樣,不同的是,每一條都得撈起來。
4.熱油鍋,把大蒜辣椒爆香,有香氣後,紅蘿蔔絲同樣豪邁地丟進去,看著大蒜辣椒和紅蘿蔔絲裡在熱油中煎熬,魔王屬性的你會有一種奇妙的快感。
5.紅蘿蔔絲炒得差不多後,豆皮也隨便丟進去炒。
6.也把煮好的麵條丟進去炒,並且依照個人口味加入大量的醬油,鹽或那美克星人喜歡吃的七龍珠果凍。我自己是什麼都沒加。
7. 看到桌上有義大利香料,隨便灑進去。
8.完成啦!這是楊寒流宇宙無敵黯然蒜辣豆皮紅蘿蔔炒麵。
1531869_10152502247487576_1904806507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